对于任何电子商务企业来说,提高ROI和ROAS是其众多目标之一,有许多方法可以实现这一点。如果你正在进行谷歌购物活动,你可以优先考虑你的活动结构。如果你只使用搜索广告,你可以扩展到社交或显示广告。当然,你还可以优化整个购物体验。最后一种选择带来了许多好处,其中之一就是增加了平均订单价值。
正如您在上面看到的,平均订单值基准因行业而异。但是提高平均订单价值的方法通常适用于各行各业。因此,继续往下读,学习10种实用但不急于求成的方法,为您的业务增加平均订单价值。就让我们一探究竟吧!什么是平均订单值?如何增加平均订单值
什么是平均订单值(AOV)?
平均订单值(AOV)是衡量网站、在线商店或特定时间段内每笔交易平均花费金额的指标。它经常被企业用来跟踪客户行为,找到有利可图的销售渠道和细分市场,并最终评估和提高他们的销售业绩。
AOV可以为整个公司或特定的产品线、渠道或区域计算。例如,一家公司可能会每年比较其AOV,或研究不同的营销活动如何影响AOV。通过了解AOV是如何计算的以及影响它的因素是什么,企业可以采取措施增加他们的平均订单值并改善他们的底线。要计算你的AOV,只需用给定时间段内所有订单的总收入除以同一时间段内的订单总数。
例如:
总收入:$2,300,000订单数量:56450平均订单价值= $2,300,000 / 56450 = $40,744 10种增加平均订单价值的方法让我们来看看9种实际的方法,你可以实际增加平均订单价值,提高你的企业利润率。
1。当一个新的网站访问者来到你的网站,他们可能只是第一次意识到你的品牌。这时你就有机会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向他们证明为什么他们应该从你这里购买。社会证明向潜在客户展示其他人对你的产品或服务很满意,给他们购买的信心。有几种不同的方法可以使用社会认证,但为了增加AOV,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在产品页面和主页添加评论
如果你有客户对你的特定产品的评论,将它们添加到各自的产品页面。这是一个名为Oodie的品牌的例子,它在主页上展示了顾客的评论。使用奖状和其他信任信号
客户奖状和影响者的背书有助于建立信任和信誉,这可以带来更多的销售额和更高的平均订单值。在你的网站上添加你的成就和奖励是增加社会认同和AOV的另一种好方法。这有助于与潜在客户建立信任,并向他们展示你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例如,LARQ在他们的网站上展示了他们的奖项。
2。测试不同的网站副本
你的电子商务网站上的副本在客户是否决定购买起着很大的作用。如果你对当前的转化率不满意,也许是时候对你的网站副本进行A/B测试了。这意味着创建特定元素的两个版本,然后查看哪个版本性能更好。
你可以A/B测试你网站和登陆页面上的任何东西,包括:标题呼吁行动按钮产品描述产品图片网站布局结账过程如果你不确定从哪里开始,看看这些电子商务网站的趋势和例子,以获得灵感。网站客户服务通常被视为低优先级,但它应该被认真对待,因为它消除了购买障碍,有助于建立信任——这两者都将有助于增加您的平均订单价值。此外,良好的客户服务可以帮助快速有效地解决问题,从长远来看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这里有一些你可以做的事情:
添加24/7实时聊天:实时聊天可以让网站访问者实时得到他们的问题的回答,这可以帮助减少任何犹豫或困惑,他们可能有购买。
创建一个帮助/常见问题解答页面:通过为客户提供一个他们可以依赖的资源页面,您将向他们展示您致力于为他们提供尽可能好的体验,这将增加您的平均订单价值。添加一个联系电话:让你的业务尽可能容易联系到,如果可以的话,可以选择点击呼叫。添加一个联系邮箱:如果你还没有联系邮箱,那么有一个是很重要的。您的客户有任何问题,他们应该能够联系您并获得帮助。如果你销售的是昂贵的产品或需要大量投资或承诺的产品,那么优秀的客户服务就尤为重要。
4。追加销售是指你鼓励顾客购买他们感兴趣的产品的更贵的版本。例如,如果有人想买一双基本款的鞋,你可以尝试通过提供更贵的选择,用更好的材料制作,是限量版,或提供定制选项来提高他们的销量。在下面的例子中,proflows不仅有一个标准的花束选项,还有一个豪华的、高级的和精致的选项。
5。交叉销售是指你鼓励顾客购买互补产品。例如,如果有人要买一件衣服,你可以尝试通过提供与衣服搭配的珠宝或鞋子来交叉销售。
这是增加AOV的好方法,因为它允许您向同一客户销售多个产品。这也是一个处理你可能有的任何剩余库存的好方法。专业提示:向上销售和交叉销售对于dropshipping业务模式尤其有效,但你需要小心不要给人留下太咄咄逼人的印象。关键是要确保你只提供对客户真正相关和有用的产品。
6。将产品捆绑在一起是许多企业常用的策略,目的是让客户在每单订单上花更多的钱。例如,如果你在销售美容产品,你可以创建一个包含洗发水、护发素和发膜等不同产品的捆绑包。让我们来看一下来自Target的这个例子。当你向购物车中添加一个产品时,网站会创建一个经常一起购买的产品包。
专业提示:创建成功的捆绑包的关键是确保产品相互补充,协同工作。您还需要确保捆绑包的定价方式对客户来说是一笔不错的交易。
7。添加限时优惠
限时优惠创造了一种紧迫感,鼓励顾客在为时已晚之前进行购买。例如:
在下次购买限时赠送免费礼物,对某些产品或部分提供折扣使用不同的季节和周年纪念日进行限时销售运行一个库存清仓和创建一个限量库存销售
你也可以在你的网站上添加一个倒数计时器,让客户知道比如下面的Pura Vida:
专业提示:无论你进行哪种类型的促销活动,确保它在你的网站上清晰可见。你要确保顾客不会错过优惠,最终错过一笔好交易。
8。退出意图弹窗是提高AOV的好方法,也是提高销量的好方法。当客户即将离开你的网站时,这些就会出现,但你也可以设置其他条件,比如在你的网站上停留一定的时间后,或在页面上向下滚动一定的百分比后。弹出窗口通常包含一个优惠,如折扣或免费礼物。这样做的目的是让客户留在你的网站上购物或注册电子邮件通讯。专业提示:你需要小心不要过度使用退出意图弹窗。如果你不断用弹出窗口轰炸客户,他们很可能会感到恼火,并离开你的网站而不返回。只有在有意义的时候,才要慎用。例如,您可能希望在产品页面上使用一个退出意图弹出窗口,但您不希望在主页上使用它。
9。该方法鼓励客户向购物车中添加更多商品,以达到免费运输阈值。例如,如果你的免费送货门槛是50美元,而顾客只购买了价值42美元的商品,他们很可能会购买更多的商品以达到50美元的门槛。
您可以设置免费运输的金额或数量阈值。例如,你可以为所有超过50美元的订单提供免费送货,或者你可以为所有超过5件商品的订单提供免费送货。在下面的示例中,阈值为$35。
专业提示:关键是找到适合您业务的免费运输阈值。您不希望将门槛设置得太高,否则客户就不会费心去尝试达到它。您也不希望将门槛设置得太低,否则您将无法赚到足够的钱来支付运输成本。
10。客户忠诚计划是提高你的AOV,创造忠诚客户,提高客户留存率的好方法。这是因为他们鼓励顾客重复购买——甚至在一个订单中购买更多——以获得奖励。有几种不同的方式可以启动一个客户忠诚计划。例如,你可以为重复购买的顾客提供折扣,或者你可以提供可以兑换免费产品的积分。
你也可以启动一个推荐计划,客户可以通过推荐新客户来获得奖励。小贴士:无论你选择启动哪种类型的客户忠诚计划,都要确保向客户清楚地解释清楚。你要确保他们知道这个项目是如何运作的,以及为了获得奖励他们需要做些什么。你还需要确保奖励是客户真正想要的东西。否则,他们就不会费心参加这个项目。
如何提高平均订单值(重述)
这些只是您可以增加平均订单值的许多方法中的几个。尝试不同的策略,看看哪种对你的业务最有效。记住,即使AOV的一点点增加也会对你的底线产生很大的影响。
这里有10种方法来增加平均订单价值:
提高你的网站的社会证明测试不同的网站副本把客户服务作为你的优先事项包括追加销售选项交叉销售选项将产品捆绑在一起增加限时优惠使用退出意向弹出窗口增加免费送货门槛启动一个客户忠诚计划
不要忘记跟踪你的结果,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你的努力是如何得到回报的。通过正确的方法,你可以迅速提高你的AOV,并将你的业务带到t他下一个层次。Elmeri Palokangas是elmerpal.com网站的创始人,在那里教授广告、电子商务和在线赚钱等主题。他在电子商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他15岁开始创业,在成功之前失败了100万次),以及SEO和内容营销,他努力与其他企业家分享他的知识,帮助他们实现销售最大化。WordStream的客座作者是在线营销社区的专家、企业家和充满激情的作家,他们为我们的博客带来了关于广泛话题的不同观点。
参见客座作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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